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之南

风声,雨声,读书声,声声入耳;家事,国事,天下事,事事关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专业背景:计算机科学 研究方向与兴趣: JavaEE-Web软件开发, 生物信息学, 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, 智能信息系统 目前工作: 基因组, 转录组, NGS高通量数据分析, 生物数据挖掘, 植物系统发育和比较进化基因组学

【转】Eclipse插件FatJar安装与使用  

2011-05-27 22:41:24|  分类: java-j2e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启动tomcat发现特别慢,得等1分多钟才启动完,这才想起来,我把WEB-INFO/lib/struts.jar , pager-tag.jar都删除了,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源码,tomcat启动的时候因为找不到jar文件就要重新编译,所以特别地慢。因此,我把struts.jar拷贝到WEB-INFO/lib下了,现在缺pager-tag.jar了。(其实pager-tag的源码编译不慢,主要是struts源码编译比较慢)我找了一下把程序打包的工具,其实eclipse自己带了一个export工具可以打包,你的项目=〉export=>jar file=>然后挨个选择你需要的包=〉写好目标jar文件名=〉写好目标目录=〉就生成新jar了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样已经能够满足我的要求了,查看Eclipse如何打包的过程中我发现有个fatjar插件功能更强些,可以把需要的资源打进一个jar里。所以下载了一个,下载地址: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/showfiles.php?group_id=115990&package_id=125924 解压缩后是一个.../plugins/(net...)把plugins下面的(net..)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的plugins下,重新启动Eclipse3.1,Windows=>prefernce=>fat jar preference看到他就说明已经安装成功了。如果没有看到,没有关系,删除D:\eclipse310\configuration\org.eclipse.update\platform.xml文件(此文件可以自动生成)不用担心以前的插件会因此而消失,没事。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找不到如何使用它,后来看到你的项目=〉Export..=>向导里有fat jar =>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。
总结:
一般把src打包export=>Jar File 即可。
想把src附属的资源一起打包,必须使用FatJar => export..=>FatJar.

 Eclipse打JAR包,插件FatJar安装与使用 收藏
下载RUL:
下载fatJar插件,解压缩后是一个.../plugins/(net...)把plugins下面的(net..)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的plugins下,重新启动Eclipse3.1,Windows=>prefernce=>fat jar preference看到他就说明已经安装成功了。如果没有看到,没有关系,删除D:\eclipse310\configuration\org.eclipse.update\platform.xml文件(此文件可以自动生成)不用担心以前的插件会因此而消失,没事。 刚开始找不到如何使用它,后来看到你的项目=〉Export..=>向导里有fat jar =>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。 总结:一般把src打包export=>Jar File 即可。想把src附属的资源一起打包,必须使用FatJar => export..=>FatJar.

fatJar这插件打包的时候可把用到的第三方的JAR包也一起打到目标JAR中。

        打包方法,图解。

       开始:在你的工程项目里右键弹出下图:

然后Buile Fat Jar出现下图:

    

再然后就Next了,又出现下图:

再然后就没了。在桌面上找到刚刚打包的libr.jar双击,终于成功了,酷啊!!!!

 

本文来自CSDN博客,转载请标明出处:http://blog.csdn.net/jikeyzhang/archive/2009/10/27/4731968.aspx

 

运行JAR文件命令:

java -Xmx20M  -jar    test.jar

java -jar TT.jar abc (abc为命令行传递的参数,要有多个参数的话,中间用空格隔开)

java -Xmx32000M -jar Butterfly.jar -N 34525783 -L 300 -F 300 -C chrysalis/RawComps.9/comp19952 --edge-thr=0.16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0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