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之南

风声,雨声,读书声,声声入耳;家事,国事,天下事,事事关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专业背景:计算机科学 研究方向与兴趣: JavaEE-Web软件开发, 生物信息学, 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, 智能信息系统 目前工作: 基因组, 转录组, NGS高通量数据分析, 生物数据挖掘, 植物系统发育和比较进化基因组学

Office2003实现PDF文件转Word文档  

2010-06-02 20:13:49|  分类: 计算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经过本人尝试,发现可以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组件来实现PDF转WORD文档,也就是说利用WORD来完成该任务。方法如下:

  用Adobe Reader打开想转换的PDF文件,接下来选择“文件→打印”菜单,在打开的“打印”窗口中将“打印机”栏中的名称设置为“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”,确认后将该PDF文件输出为MDI格式的虚拟打印文件。

  注:如果没有找到“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”项,使用Office 2003安装光盘中的“添加/删除组件”更新安装该组件,选中“Office 工具 Microsoft DRAW转换器”。

  然后,运行“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”,并利用它来打开刚才保存的MDI文件,选择“工具→将文本发送到Word”菜单,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“在输出时保持图片版式不变”,确认后系统会提示“必须在执行此操作前重新运行OCR。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”,不管它,确认即可。

  注:对PDF转DOC的识别率不是特别完美,转换后会丢失原来的排版格式,所以转换后还需要手工对其进行排版和校对工作。

  以上仅在word2003中可用,其他版本没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