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之南

风声,雨声,读书声,声声入耳;家事,国事,天下事,事事关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专业背景:计算机科学 研究方向与兴趣: JavaEE-Web软件开发, 生物信息学, 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, 智能信息系统 目前工作: 基因组, 转录组, NGS高通量数据分析, 生物数据挖掘, 植物系统发育和比较进化基因组学

如何在“快速启动”栏上重新创建“显示桌面”图标  

2010-02-27 22:38:06|  分类: 计算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190355/zh-cn

 

“显示桌面”图标不是一个普通的程序快捷方式。如果删除此图标,则不太容易找到重新创建该图标的过程。要重新创建“显示桌面”图标,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:

  1. 单击“开始”,单击“运行”,键入 notepad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。
  2. 在记事本中,分别在单独的行中键入以下文本:

    [Shell] Command=2 IconFile=explorer.exe,3

    [Taskbar] Command=ToggleDesktop

  3. 单击“文件”,单击“另存为”,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桌面上,名为“Show Desktop.scf”。

    注意:记事本可能会自动为文件名附加 .txt 扩展名。如果存在该扩展名,请将其删除。文件名应当为“Show Desktop.scf”。

现在,必须将该文件移至用户配置文件中的正确文件夹内,才能使其显示在“快速启动”工具栏中。为此,请使用以下方法之一。

如何在“快速启动”栏上重新创建“显示桌面”图标 - fhqdddddd - 流浪云南回到顶端

方法 1

  1. 使用鼠标将“Show Desktop.scf”图标拖到“快速启动”工具栏中或希望显示该快捷方式的其他位置。
  2. 单击“移动到此处”。

如何在“快速启动”栏上重新创建“显示桌面”图标 - fhqdddddd - 流浪云南回到顶端

方法 2

  1. 使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找到以下文件夹:

    Microsoft Windows 95 和 Microsoft Windows 98

    Window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

    Microsoft Windows NT、Microsoft Windows 2000 和 Microsoft Windows XP

   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Username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 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

    注意:Username 是指希望放置该图标的帐户名。

  2. 使用鼠标将“Show Desktop.scf”文件拖到“Quick Launch”文件夹。
  3. 单击“移动到此处”。

注意:默认情况下,在 Windows NT、Windows 2000 和 Windows XP 中,“Application Data”文件夹是一个隐藏文件夹。可能必须通过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“高级设置”取消隐藏此文件夹。方法是:单击“显示隐藏文件或文件夹”选项。

 

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,任务栏(快速启动栏)中的显示桌面图标的实际位置是“C:\Windows\System\显示桌面.scf”。快速启动是通过放在“C:\Window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\显示桌面.scf”实现的。当显示桌面图标被误删需要恢复该图标时,可以在“C:\Window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\显示桌面.scf”新建一个“显示桌面.scf”文件。也可以从“C:\Windows\System\显示桌面.scf”找到它,复制到文件夹“C:\Window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”中或创建快捷方式直接拖拽至任务栏中即可。
上面讲的比较难懂,更方便的操作是:使用记事本等文本编辑器,重新用以下内容建立一个显示桌面.scf文件。内容如下:
[Shell]
Command=2
IconFile=explorer.exe,3
[Taskbar]
Command=ToggleDesktop
保存时把文件名设为“显示桌面.scf”,再将其拖到快速启动栏上,显示桌面图标就找回来了。
第三行代表的是图标的位置,把数字“3”换成“4”,刷新,图标会变化;再换成“5”,变成另外一个。更改显示桌面图标的方法就是这样。其实,只要在“IconFile=”后输入你所中意的图标的路径就可以了。
在Windows 9x系统下,如果出现误删显示桌面图标的情况,只需要在搜索里键入“*.scf”就可以找到显示桌面图标。而在Windows XP下,只能通过复制或写程序了。当然,也可以从别的电脑里拷贝一个过来。
更简便的方法:“运行”对话框中输入“REGSVR32 /n /i:u shell32”(不含双引号),然后回车,片刻后会弹出“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”对话框,“显示桌面”按钮就出现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